当记忆出现空白

决赛前的一点闲言碎语,就不另开篇了。越了解越发觉他其实是个很真实的普通人,他不是殉道者,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,不是被钉在十字架上的神,只是个想过自己懒散的小日子,做自己喜欢的事,不用在大事上委屈自己,希望获得赞扬和鼓励的普通人。他从来不做艺术和商业之间的选择题,他也从来不是斗士,所有的标签于他而言,都是无心插柳。不卑不亢,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,也是一直被验证的印象,更是我喜欢的模样。“我也有今天啊”,这话二十岁说来是意气风发,扬眉吐气,四十岁说来则多了几分淡然,和回望人生路时的感慨。四十岁的这一番奇遇给他带来了什么,还要交给时间去回答。

(已然困得开始胡言乱语,对于明天,除了希望把两首歌都听到以外,别无所求,唱回乌苏里船歌是和过去的自己来个“了断”嘛~)

Wish him the best!

(PS:这张照片太有少年感了,校园里的完美学长的模样,角度太好,遮住了所有缺点,给他披上一层呢过光晕)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Mirror | Powered by LOFTER